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活在垃圾堆! 前股市大亨千金涉霸住旅社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8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8 13:27

強行住在旅館,又把房間搞得像垃圾堆,業者怎麼趕也趕不走!這名女房客就是前股市名人雷伯龍的女兒雷霏,日前在新北市就多次霸佔旅館,又堆放雜物在走廊,被業者提告,甚至還被新北市旅館公會列為黑名單,沒想到這回他又強行占住、汙染環境,飄出的惡臭,已經影響其他房客。

圖/TVBS

 
房客雷霏:「我說,我不是不整理,因為我東西,我也找不到。」

躺在床上,四周全是雜物,報紙、垃圾、吃完的食物紙盒,數不清的塑膠袋堆滿滿,整個房間幾乎看不到地板。

房客雷霏:「我付她錢,我也比較舒服,我也喜歡乾淨,你覺得我喜歡這麼亂嗎?」

 
圖/TVBS

房間髒亂飄出惡臭,影響其他旅客,女子卻不肯讓房務人員清掃,業者請她退房,從去年9月勸到現在都沒用,這陣子甚至還拿水桶潑灑走廊與樓梯,打內線電話騷擾其他房客。

房客雷霏vs.旅館業者:「我也忍耐隔壁吵得要死啊,那你不要住嘛,對啊,我早就不要住。」

旅館人員忍無可忍,連警察也沒轍,事後發現,對方登記入住時疑似提供假個資,而她早被新北市旅館公會列為黑名單。

記者李潔:「(麻煩證件讓我登記一下),在國內住宿可以使用護照登記,但大部分國人,還是會習慣使用身分證,這名婦人疑似看準櫃台是阿姨,對於護照懵懵懂懂,竟然就這樣交給她,而業者事後發現,裡面疑似還有假資料。」

圖/TVBS

業者說這名雷姓女子,就是股市名人雷伯龍的女兒雷霏,之前在新北市日租套房,也發生過類似強行占住,堆放雜物的狀況,甚至積欠十幾萬房租。

律師劉韋廷:「我們建議旅店第一件事情就是,終止跟雷小姐使用旅店,這樣子的一個租約,終止了以後,那雷小姐還是要強行繼續居住,或是使用的話,就以強制罪或侵入住宅罪來做提告。」

 
業者如今提告,希望能盡早結束這場惡夢,只是曾是股市大亨的千金,如今流連新北桃園旅社,生活在垃圾堆官司纏身,霸佔強住,爭議不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黑名單#侵入住宅#旅店#租約#雷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585

0.17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