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網友稱央視力挺柯文哲 民眾黨赴北檢提告


發佈時間:2020/01/08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8 12:23
圖/TVBS
圖/TVBS

台灣民眾黨不滿網友惡意曲解中國央視「海峽兩岸」節目,指「海峽兩岸」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等。民眾黨秘書長張哲揚等人今天赴北檢控告網友加重誹謗、意圖使人不當選。

民眾黨昨天發表聲明指出,中國中央電視台6日的「海峽兩岸」節目,從頭至尾皆未表態支持民眾黨,僅分析台灣選舉情勢。部分網友卻惡意曲解下標:「昨晚的央視『海峽兩岸』,力挺柯文哲民眾黨成為國會關鍵少數!」、「中國央視要台灣人投給民眾黨」。對於選前的抹紅抹黑手法,表達強烈譴責。

 

張哲揚、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其祿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。張哲揚在台北地檢署外表示,針對不實指控提出告訴,以正視聽,並強調台灣民眾黨重視、守護台灣主權。

張其祿指出,民眾黨一貫立場就是堅持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,反對一國兩制。提告的原因是因為現在非常多的抹黑、抹紅等內部敵我分化選戰策略,要予以最大的譴責。

張其祿表示,網友傳述內容完全不實,節目真正的內容根本沒有討論到民眾黨,這是標標準準的假消息。
 

對此,柯文哲上午出席「劍潭整宅貳期電梯增設工程簽約見證典禮」後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,自己平常對網路攻擊的態度是忽略,不過,假新聞還是要自律,黨部認為這次攻擊過於嚴重,所以決定提告。

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接受「優傳媒」訪問時認為,柯文哲在最後關頭仍會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。

柯文哲回應,張善政擔任韓國瑜的副手,一定會想辦法幫韓國瑜拉票,是人之常情,如今再剩3天就要投票,強調「不表態就是我的表態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文哲#民眾黨#加重誹謗#抹紅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0560

0.1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