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水扁北上龍山寺輔選 扁迷簇擁人氣旺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8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8 13:07

前總統陳水扁儘管弊案纏身,但2020大選還是沒缺席,名列一邊一國行動黨不分區立委名單,8日上午到龍山寺輔選造勢,先把砲口對準前總統馬英九,再嗆台北市長柯文哲,激昂演說,讓現場支持民眾情緒沸騰,不過巧的是,立場接近的台灣基進,幾乎同一時間也來到龍山寺,兩邊陣營旗幟,隔著馬路飄揚。

圖/TVBS

 
一下車就被扁迷團團包圍,搶拍照搶握手,從馬路走到龍山寺門口,短短幾百公尺,前總統陳水扁走了快5分鐘。

儘管弊案纏身,但陳水扁自帶一定人氣,2020大選名列一邊一國行動黨不分區立委名單,積極輔選,投票倒數階段再把砲口對準前總統馬英九。

前總統陳水扁:「第一問我們要來請教,馬英九前總統,有關319槍擊案的事情。」

 
圖/TVBS

一口氣提出三大問題,要馬前總統正面回應,激昂演說也帶動現場支持民眾情緒,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,保外就醫不該參與政治活動,陳水扁也不甘示弱反嗆。

前總統陳水扁:「今天柯文哲講話已經沒有公信力,因為他是代表台灣民眾黨,阿扁是政黨第10號,一邊一國行動黨,有競爭關係。」

陳水扁左打藍右打白,衝選票,巧的是立場接近台灣基進黨,幾乎同一時間也來到龍山寺,兩陣營旗幟隔著馬路飄揚。

圖/TVBS

前總統陳水扁:「大家兄弟登山各自努力。」

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:「祝福他們。」

2020大選小黨林立,都想爭取立院席次跨國政黨票門檻,撕殺激烈,一邊一國台灣基進都主打主權牌,請出話題人物,希望在最後關頭贏得選民青睞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立委選舉

#陳水扁#柯文哲#政黨票#一邊一國#馬英九#202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636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