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拍到衣服都斷掉」 瑤瑤側拍曝光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02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玩廣告童顏巨乳,引起話題的藝人瑤瑤,躋身宅男新偶像,還打敗蝴蝶姊姊和小豫兒,接下兩個節目的主持棒,但是同樣在廣告中抖動胸部,NCC只罰舒舒,卻不罰瑤瑤,瑤瑤的經紀人說廣告公司預先有控管尺度,雖然露胸引發爭議,但經紀人強調瑤瑤未來還是會繼續走「天真小性感」路線。

藝人瑤瑤:「媽媽我要回家,你看你看,騎馬耶。」

為了拍廣告先和馬匹培養感情,私底下的瑤瑤還是個天真美少女。瑤瑤:「都斷掉,拍到衣服都斷掉,太用力了。」

這一系列為電玩遊戲代言的廣告播出之後,爆乳成為話題,瑤瑤馬上擠身A咖藝人,成為宅男的夢中情人。瑤瑤:「殺很大∼。」

童顏巨乳加上無厘頭的廣告口白,讓電玩遊戲和代言人瑤瑤大受歡迎,成為爭相模仿的對象,但是同樣是抖動胸部,NCC只罰舒舒卻不罰瑤瑤,這一點連經紀人也霧煞煞。

記者:「可是他們沒有罰瑤瑤?」瑤瑤經紀人強納森:「其實我們公司跟遊戲公司,雙方面都有經過溝通,今天在尺度上NCC才有可能通過,大家肯模仿,我們還是覺得,這是瑤瑤她會紅的原因。」

NCC的標準到底在哪裡,電玩公司可能更想知道,還在唸松山工農三年級的瑤瑤,最近忙著K書準備期中考,穿著制服的她和一般學生沒什麼兩樣,唯一不同的是,突出的上圍老是使她成為焦點。

瑤瑤經紀人強納森:「當然天真小性感,可愛小性感,我們還是會繼續維持,不像一些報導說要封奶,沒那麼嚴重。」

也就是說,瑤瑤未來還是會以所謂「天真小性感」的方式接拍活動或是廣告,只是露乳要到什麼程度才算是違法,就得測試NCC的底限究竟在哪裡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瑤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471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