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掛布條「挺韓就是挺共」 韓辦告獨派誹謗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吳居諴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7 2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7 23:38

獨派團體台灣國,今天(1月7日)在行政院對面大樓頂,懸掛超長布條。上頭寫下,「支持韓國瑜,就是支持共產黨」等,抹黑抹紅言論。第一時間,轄區中正一分局,馬上派人到場,要求他們把布條撤下,韓國瑜辦公室也提告,指控獨派誹謗,意圖使人不當選。

圖/TVBS

 
大樓牆面掛著長長一塊布條,上面寫著斗大標語,支持韓國瑜,就是支持共產黨,路過民眾見狀,全都看傻眼。

目擊民眾:「支持共產黨,那這個不用被抓嗎?不用被約談嗎?」

圖/TVBS

根據了解,這布條就是由獨派團體台灣國刻意掛上的,地點還特別選在行政院側面的大樓。
 

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:「(韓國瑜)選總統的過程,不斷的讓台灣的政治膚淺化,讓台灣的政治綜藝化,我們要提醒,我們所有的台北市民同胞,珍惜你手上的這一票,2020絕對是台灣人跟所有中共代理人的生死決戰。」

自稱掛上布條,是為了提醒廣大選民。但這種行為早就已經觸法,轄區中正一分局也在7日下午,要求台灣國人員把布條撤下,選前以布條公然抹黑,韓辦幾個小時後就到警局提告。

圖/TVBS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淺秋:「這個布條就是非常惡意的,來攻擊候選人,所以我們今天,正式由競選辦公室的名義來提出告訴,那麼包括了選罷法,意圖使人不當選的條文90條以及誹謗罪。」

王淺秋痛批獨派團體刻意抹紅韓國瑜,還散播不實指控,根本太超過,強力譴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台灣國#獨派#韓國瑜#不實指控#挺韓#誹謗#挺共#抹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633

0.18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