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縣長人選確定 縣黨部抗議不斷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02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中央公佈要由李俊毅出馬角逐台南縣長,這消息公佈後,老縣長陳唐山說,無論如何他還是要參選到底,即使要被開除黨籍也沒關係,他相當有信心一定會當選,而且他已經開始騎著腳踏車拜票,用他最熟悉的方始打選戰。

黨部工作人員:「對黨要忠心啦,好,我過兩天去找你。」

台南縣黨部電話接不停,工作人員忙著安撫支持民眾,縣長人選黨中央宣布是李俊毅,而老縣長陳唐山堅持參選到底,縣黨部的苦惱,溢於言表。

台南縣黨部主委鄭國忠:「(陳唐山)堅持登記,影響的不只有縣長選舉,包括縣議員鄉市長,如果各自表態,都會造成台南縣黨部很大的困擾和挑戰。」

相較於縣黨部內的焦頭爛額,這一頭,以老縣長之姿揚言絕對參選的陳唐山,一派輕鬆,騎著鐵馬開始拜票。記者:「要開始鐵馬行?」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:「對,昨天就開始。」

沒帶工作人員,單槍匹馬,騎著一台紅色中古腳踏車,陳唐山這位在8年前卸任的老縣長,走親民路線,在黨中央確定不提名他參選的同一天,堅持理念,騎著鐵馬四處拜票。陳唐山:「開除是他們的事情。」記者:「有信心?」陳唐山:「對,有,我選一定贏。」

立委李俊毅妻子:「當然會擔心(分裂問題),所以這段期間由黨中央來做整合。」

相較於陳唐山的形單影隻,獲得黨中央提名的李俊毅,他的妻子一早在地方民代陪同下到廟宇拜拜,從規格看來,擁有黨部資源,組織戰的拜票模式,將是李俊毅團隊最有力的幫助。

縣長選戰儼然開打,都是民進黨籍的他們,陳唐山兩任16年的老縣長資歷,還被選為政績最好的縣市,被視為是親扁派的民進黨資深黨員,而李俊毅,兩任立委,被視為謝系子弟兵,老縣長、新生代,以及扁謝心結是否再度浮現,牽動選舉最後結果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李俊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470

0.1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