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屋剛入住「洗澡就漏水」 男崩潰客廳擦地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7 2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7 23:45

民眾買到漏水屋,找房仲與前屋主協調,頻頻碰壁!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,去年買房前,再三跟仲介確認,房子有沒有漏水,沒想到住進去第一天,浴室的洗澡水就滲到客廳,一氣之下回頭找房仲,指控對方態度消極,連前屋主都推託,是交屋前發生的地震導致!

圖/TVBS

 
回到家想沖個澡,打開蓮蓬頭,這些看似很平常動作,卻在林姓屋主搬進新家的第一天,發現嚴重漏水。

林姓屋主:「整個客廳都是水,因為我那天使用時間,大約是20分鐘左右,出來之後是整個客廳通通都是水。」

林姓屋主馬上衝回浴室查看,越看越奇怪,一樣都是浴室磁磚,但這一面卻有白色痕跡,是防潑水設計。

 
圖/TVBS

林姓屋主:「這一個部分去做防潑水層的塗層,跟這一面他卻沒塗的原因,是因為他已經知道這一面會漏水。」

林姓男子在108年4月買下這間房子,裝了熱水器跟冷氣之後,五月底入住就察覺漏水,林姓屋主表示浴室跟客廳就隔這面牆,但每次開水不到2分鐘,就出現漏水情況,甚至跟仲介以及前屋主表示,對方企圖卸責,還說可能之前發生地震。

林姓屋主:「(前屋主)推託說交屋前十天,有發生台北有發生地震,我問過管理室有沒有人,因為那一次地震,而造成他自己的房子有漏水的情況是沒有的。」

圖/TVBS

根據內政部統計,去年前三季房地產消費糾紛,總共有1269件,其中以房屋漏水比例最高,其他房仲業者也建議,如果真的遇上漏水情形,第一時間馬上拍照,並寄存證信函給前屋主以及房仲,因為房仲需負起瑕疵擔保責任,若查出原因真的是前屋主期間就出狀況,可以進入訴訟階段請他修繕或折抵價金。

其他房仲業者徐佳馨:「如果遇到漏水問題的話,第一個當然是要拍照存證,然後寄存證信函給房仲和賣方,然後透過這樣存證信函,來做一個證據保存。」

林姓屋主控訴,出了問題卻求助無門,前屋主交代不清,房仲態度消極,難道得鬧上法院才願意解決嗎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漏水屋#新屋#房仲#消費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612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