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選戰資源不對等 韓國瑜:得網軍不會得天下


發佈時間:2020/01/07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7 18:2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選戰倒數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走訪基隆、宜蘭,為立委候選人宋瑋莉、呂國華輔選做最後衝刺;韓國瑜說,這場選戰跟民進黨資源不對等,但他始終相信得民心者得天下,得網軍者不會得天下。

韓國瑜上午在基隆造勢活動時表示,今天是平常上班日,但現場仍有非常多的民眾相挺,基隆人像石油一樣冒出來,證明民心思變。

 

韓國瑜說,這場選舉是寶貴的民主學習之旅,蔡總統和民進黨不只有海陸空三軍,還有第四軍網軍,資源不斷,加上抹黑、抹黃配合假民調,資源不對等,就好像拳擊手上擂台,對方有飛彈導彈,「我們只拿指甲刀」,所以乾脆閉著眼睛打,並喊出民調蓋牌,他相信得民心得天下,而不是得網軍得天下。

韓國瑜說,民進黨永遠把選舉跟抹黑當成雙胞胎,過去他們用奧步嘗過太多甜頭,執政時大撈特撈,但到了選舉卻交不出成績單,只好講韓國瑜的壞,他們不知道奧步的效果越來越差,以前在高雄一日一黑,現在是每秒都在黑他。

韓國瑜下午至宜蘭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呂國華站台,宜蘭女婿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到場支持。
 

韓國瑜說,宜花東未來的發展,要在不污染環境的前提下,全力衝刺經濟、辦好教育、發展地方建設。

他強調,台灣要改變一定要開放,要讓下一代年輕孩子與國際接軌,故總統蔣經國創建了十大建設,若「國政配」當選,他將啟動最大規模的人才培育計畫,除小一啟動中英雙語教育,大學生、碩士生出國交換,軍公教出國學習,還要鼓勵公私立大學跟國外學校合作,讓國外大學來台設分校。

韓國瑜說,宜蘭是民主聖地,一定要衝破烏雲,讓世界尊重台灣,找回台灣光榮感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網軍#輔選#造勢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587

0.1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