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一代章魚哥! TVBS跨平台與Yahoo合作開票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7 2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7 23:41

台北市士林區的天玉里,往往是選戰指標,這裡的開票狀況,跟最後的結果都非常接近。不過,不只天玉里,新北市三重的成功里和福利里、鶯歌的建德里,以及台中清水的南寧里、豐原的豐西里,得票率也都和中選會公布的數字,相差很小。TVBS在周六投開票日當天,也會在這六個章魚里,獨家跨平台與Yahoo合作,有最即時的報票數字和開票解析。

圖/TVBS

 
TVBS記者廖雅玉:「台北士林的天玉里被封為選情章魚哥,因為不管大大小小的選舉,候選人最終的得票率,都跟中選會公布的結果相去不遠。」

天玉里頂港有名聲,下港有出名,但大選章魚哥,可不是只有他。

三重成功里里民:「她說韓好,我說小英好,(那會聊到吵架嗎?)我們兩個會吵架,不會跟別人吵架。」

 
就在這兒,新一代的大選章魚哥,三重成功里。

圖/TVBS

TVBS記者廖雅玉:「三重的成功里將近7千人,有2700多戶,就人口結構來說,新住戶持續移入老舊社區拆遷,剛好形成吻合台灣政治生態的組合。」

三重成功里里長陳世宗:「類似那個舊的雜貨店,還是那個傳統市場,他會口耳相傳,然後大樓這邊(住戶)因為他,接收資訊比較廣,但是他一般跟左右鄰居聊天的機會很少。」

三重成功里的精準度有多高,數字會說話,從2004年陳水扁尋求連任,到2008和2012馬英九分別對上謝長廷跟蔡英文,再到2016年的蔡朱對決,三重成功里得票率的誤差越來小,最近三屆更是只在0.5%之內。

圖/TVBS

三重成功里里民:「我們台灣真的是被政治搞得,有點容易被貼上標籤,感覺吧,因為不太會在意他的政見,所以就看感覺吧。」

三重不只成功里,福利里得票率跟中選會數字相比,同樣接近,盤點全台選情章魚哥,新北鶯歌的建德里、台中清水的南寧里以及台中豐原豐西里,都是觀察指標,2020總統立委候選人大對決,哪個地方的章魚哥最神準,答案很快就揭曉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2020立委選舉

#天玉里#選戰指標#成功里#福利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0913

0.2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