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喊票投「921」戳地震傷口 綠轟藍「無同理心」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7 2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7 23:04

民進黨連番砲轟國民黨,指出藍軍候選人的宣傳廣告,竟然打出「票921」的口號,根本就是要戳921大地震的傷疤,對此藍營回應,9是國民黨政黨票號碼,2是韓國瑜號碼,1號文宣立委候選人號次,單純讓選民好記,不要過度影射。另外綠營也批韓市長高市府任內,重用不少親友,批評是酬庸產業鏈,高市府回應,選舉要有限度,不要無限上綱抹黑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:「鄭重的質問國民黨,你們忍心在這些921的重災民的傷口上撒鹽嗎?」

民進黨火力強大,瞄準國民黨開炮,不滿藍軍候選人拿921三個數字,來當作廣告文宣,認為這不僅在消費921大地震,更是在災難傷疤上灑鹽。

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:「韓國瑜先生曾經說過,莫忘世上苦人多,但是我們可以看到,他們對於這樣受苦受難的人是毫無同理心的,應該要進行道歉甚至是回收這樣的行為。」

 
綠營撿到的這把槍,就是這三個國民黨廣告文宣,分別是新北立委候選人邱烽堯,南投縣立委候選人許淑華馬文君,上頭寫著票投921,9是國民黨政黨票,2代表韓國瑜總統票,1是立委候選人號次,但921合起來牽起921大地震聯想。

圖/TVBS
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烽堯:「根本跟921的大地震,這個發生國家的一個災難,根本是風馬牛不相及,我們無意再來多消費,這個國家的一個災難。」

邱烽堯接招 單純只是讓選民好記號碼,沒有故意影射,但綠營開火不只一槍。

蔡英文總統競辦發言人簡舒培:「韓友友的酬庸產業鏈(韓國瑜),所有的名單都在這邊,如果他的局處首長不是酬庸是認真做事,我想高雄市民不會有50萬人站出來要罷免韓國瑜。」

蔡英文競辦,這回槍口對準韓國瑜,表示他在高雄市府,投資好兄弟、夫人幫、地方派系酬庸,砲轟是酬庸產業鍊,這回砲火二度來襲,高雄市府擺陣回應。

圖/TVBS

高雄市府新聞局長丁樂群:「他們都是有經過相當的歷練跟專長,所以才被韓市長網羅到我們內閣裡面,選舉要有一定限度,不要一再消費,認真打擊的高雄市府團隊。」

 
921配票高市府酬庸論,綠營攻勢接連來襲,藍軍這回見招拆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2020立委選舉

#民進黨#國民黨#宣傳廣告#票92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785

0.2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