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練鐵砂掌?手撬繳費機 原來「掌」藏工具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7 2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7 22:19

缺錢花用,竟把停車場繳費機當ATM!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,有多項竊盜前科,出獄後仍然繼續犯案,看準鄰近捷運站的停車場,白天生意好,晚上人少,趁半夜時破壞繳費機,拿走裡面的停車費,短短一個晚上,2個停車場受害,業者損失金額超過2萬!

圖/TVBS

 
蹲在繳費機旁,拿小小一隻手電筒,照過來照過去,疑似想要尋找破口,接著抬起頭,看看頂上監視器,正直直照著他,似乎也不閃避,繼續蹲著尋找縫隙下手行竊。

記者 李潔:「這個停車場就在大馬路旁邊,半夜隨時都可以自由進出,嫌犯供稱他是徒手破壞,但警方懷疑他手上恐怕握有工具,趁機竊取金錢。」

圖/TVBS

停車場維修人員:「徒手是不可能的,徒手他應該手會受傷啊,就算你有監視器,他還是照偷,有的人會剪掉監視器。」
 

回到現場,這個停車場就在捷運新店站對面,鄰近景點碧潭,上午遊客多,周末更是人潮洶湧,嫌犯疑似看準停車場白天生意好,趁半夜人潮散去後來偷錢,一口氣拿走9980元。

停車場維修人員:「感覺是應該有做過相關行業的,才會速度那麼快。」

圖/TVBS

只是偷一個還不夠,半小時後又跑到捷運小碧潭站,附近是重劃區車輛停滿滿,男子疑似觀察過業者每天清算費用的時機,認為夜間沒人管大撈特撈,而且他手法千奇百怪,除了用螺絲起子,還曾用竹筷子黏雙面膠把鈔票黏出來。

警方調查,35歲陳姓男子竊盜紀錄滿滿滿,104、105年都曾被判刑,但出獄後沒學乖,雙北各地都有他犯案足跡,這回行經萬華被警方攔下才坦承犯案。

但缺錢就偷竊,如此手法,根本是把停車場繳費機當成自家金庫,囂張取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繳費機#偷竊#竊盜#停車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1606

0.2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