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石虎貼紙免費送 鄭宏輝不分黨派推保育


發佈時間:2020/01/07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7 17:4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今天表示,日前邀請俄羅斯插畫家卡嘉.莫洛措娃和本土插畫家丘璦珍,為台灣石虎設計插畫貼紙,為讓各界響應,不分黨派,近日將印製發送民眾。

鄭宏輝表示,石虎被路殺事件頻傳,讓人難過,他希望透過印製石虎貼紙,提倡石虎保育觀念。他也持續推動「慢.活台三線」計畫,若大家在台三線開車時,車速能慢一點,就能讓石虎活下來。

 

鄭宏輝說,他日前邀請卡嘉.莫洛措娃(Katya Molodtsova)為台灣石虎設計繪製用路警示插畫,並與台灣本土插畫家丘璦珍,一同投入設計石虎貼紙,關注石虎保育。

他表示,同時也安排卡嘉和丘璦珍前往苗栗縣通霄鎮楓樹社區,參訪「石虎米」的故鄉,了解「石虎米」的友善耕作方式及環境,看了架設在田區、捕捉到石虎等野生動物畫面的自動相機,蒐集創作素材與靈感。

鄭宏輝說,卡嘉在返國後,為台灣石虎繪製動畫和5款貼紙,希望一同為台灣保育盡分心力。這5款貼紙,圖檔正由卡嘉進行最後的微調,預計明、後天調整後,將會正式印製發送。
 

「提倡民眾用路時,對動物的保護」鄭宏輝表示,為讓各界一同響應石虎保育議題,石虎貼紙將不分黨派發放。

鄭宏輝說,卡嘉設計的石虎插畫新作品,將製作成汽車貼紙,會在他的服務處分送給民眾,希望能減少石虎被路殺的悲劇,也會持續協助推動石虎的各項保護工作。

鄭宏輝表示,石虎的危機必須受到各界重視,丘璦珍積極參與保育行列,並親手設計石虎貼紙,即日起可在他的競選總部免費索取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立委選舉

#鄭宏輝#立委#民進黨#石虎#保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924

0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