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20大選將登場 瑞典、愛爾蘭議員來台觀選


發佈時間:2020/01/07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7 14:1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這週六就是總統、立委大選,外交部今天表示,歐洲許多國家都很關注台灣大選,瑞典國會議員團、愛爾蘭國會議員團及丹麥學者團陸續來台觀選,將在投票當天到投開票所及選情中心實地了解情況。

2020總統、立委大選將於11日舉行。外交部歐洲司副司長柯良叡今天在外交部例行新聞說明會表示,許多歐洲國家都很關注這次大選;瑞典與愛爾蘭分別有4人、5人的國會議員團來台,丹麥也有5人學者團來台,將實地目睹台灣民主政治的發展,在11日當天,他們會到投開票所及中選會設立的選情中心了解選舉情形。

 

他說,過去台灣大選期間也曾有外國議員團來台參訪,觀察台灣選舉情形。

此外,日前傳出捷克參議院議長柯佳洛(Jaroslav Kubera)表達訪台意願等因素,恐影響中國向捷克購買客機的計畫。即將接任駐捷克代表的柯良叡回應記者詢問時表示,規劃柯佳洛訪台的方向目前沒有改變。

柯良叡說,柯佳洛曾多次公開表達將來台灣訪問,外交部對此表達歡迎。柯佳洛訪台的主要目的是深入了解雙方產業合作的潛力,有利未來深化跟台灣的合作。
 

談及台捷關係,柯良叡表示,捷克很重視吸引國外投資,尤其是能創造工作機會的投資;經貿、科技合作對台灣與捷克的關係非常重要。

他指出,台灣跟捷克共享民主、人權、法治等價值,相信未來在此基礎之上,將可在經貿、文化上等領域上發展實質的合作關係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選#議員團#投票#訪台#民主政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757

0.19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