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前之夜拚場 卓榮泰:人員時間分配安排中


發佈時間:2020/01/07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7 12:57
圖/余天競總提供
圖/余天競總提供

民進黨昨天兵分4路全台拚車隊掃街,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,除車隊掃街,也規劃20場大型造勢活動;10日在高雄、台中、新北和台北市舉辦選前之夜,人員、時間正在分配安排。

卓榮泰今天到新北各地陪立委候選人車隊掃街,上午來到立委候選人余天競選總部接受媒體聯訪時強調,力拚新北12席全上。他表示,力拚所有的衛冕者及新秀都能當選,沒有放棄任何一個地方。

 

他表示,在整體戰區共同運作下,努力催票。昨天起全台車隊大掃街就4箭齊發,走向每一個社區和市民,從昨天起也規劃分散舉辦20場大型造勢活動;最後仍會集中在10日晚上在高雄、台中、新北和台北市4地舉辦選前之夜,目前正就人員、時間在分配安排。

卓榮泰談到三重選情時表示,雖然三重被視為綠營傳統票倉,但再傳統的票倉,候選人還是要非常努力,余天從補選到現在兩度投入選舉,已經和地方緊緊結合在一起,大家也都看得到他,余天還用很多時間幫助其他候選人,內外在的條件,讓他參選連任上更具意義。

卓榮泰說,三重選區非常複雜,外界對余天有很多不公平的攻擊,甚至競選過程提出非常錯誤的指責,希望三重鄉親明辨是非,判斷正確。
 

余天也對自己選情表示「非常有信心」。媒體追問對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對他的批評。余天回應,柯文哲是同鄉小老弟,講完話就算了,不想隨之起舞。因為三重鄉親都很清楚誰才是總統蔡英文支持的人,他也請蔡總統幫忙錄製語音電話拜票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卓榮泰#掃街#造勢#選前之夜#立委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668

0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