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控教學生反串韓粉 謝長廷:藍營太想念我


發佈時間:2020/01/07 0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7 09:44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指控駐日代表謝長廷成立的「新文化基金會」教導學生反串「韓粉」。謝長廷在臉書回應說,藍營太想念他,把年輕人網路諷刺文章看成教學。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等人昨天召開「民進黨網軍假扮韓粉」記者會,王淺秋表示,謝長廷成立的「新文化基金會」領取大量政府補助與資源,前進校園成立「新文化工作隊」、「新文化研習營」,結果卻在臉書粉絲專頁教學「如何打出像韓粉留言反串文」的步驟教學,污名化韓國瑜與支持者的形象。

 

對此,謝長廷在臉書回應:「韓營召開記者會指責新文化工作隊在做假韓粉教學,又扯上我。只好上該臉書看發生什麼事?(這是我第一次上該網站),原來是把年輕人在網路諷刺文章看成教學,誰教誰啊?!」

謝長廷表示,新文化工作隊是他創立的沒錯,那是30年前創立的,現在負責人已經是第三代。他參與民主進步黨創黨並為民主進步黨命名是35年前的事,黨主席傳了16屆,每一代都有自己的創意和作法 ,為歷史留下足跡。

謝長廷也表示:「藍營太想念我 ,每天唸茲在茲,不累嗎?」
 

此外,謝長廷也在臉書上傳一張以前抒發心情的圖片,圖片上寫著:「韓陣營什麼事都扯上我,2020年我沒參選卻經常佔選舉新聞版面,怪怪的。好了,可以讓我好好做外交了嗎?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長廷#新文化基金會#韓粉#反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663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