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傳大里中風老董 遭妻狂毆市府闢謠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6 2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6 20:42
圖/TVBS
圖/TVBS

網路上流傳一段家暴影片,一名女子拿四腳拐杖痛毆中風的先生,過程中女子狂打先生頭部,甚至不管先生怎麼吼叫、反抗,女子還扯住他的頭髮抓著打,讓人看了相當不忍,不過有網友轉分享時,指出被打的人是台中大里機械工程公司的邱姓董事長,但經過家防中心和市府查證,事發在印尼雅加達,而且發生在上個月中,被害者並非台灣人。

活生生遭到女子拿四腳拐杖狂歐,白衣男子發出淒慘吼叫,男子疑似中風只能單手阻擋,又無法講話,不斷大叫表達痛苦,但女子招招都瞄準他的頭。

 

打到激動處,女子扯住男方頭髮,他上半身失去重心往左邊倒,這時四腳拐杖又狠狠敲在他的背上,施暴的人竟然還是男子的老婆。

圖/TVBS

先生好不容易搶走四腳拐杖急著藏在自己屁股下,很怕又被太太當成武器,這段家暴影片在臉書上被轉分享,還一度傳出被打的先生,是台中大里工業區位機械工程公司的邱姓董事長,65歲時娶了28歲的外籍配偶,後來不幸中風,遭到老婆毆打,因為不堪受虐,被害人在家裡裝監視器,事情才曝光,但實際詢問大里工業區服務中心,沒見過影片中男子。

 
大里工業區服務中心人員:「(認不出說是誰)對啊對啊,(你們都沒有看過)對啊對啊。」

台中市家防中心表示,沒有接到任何相關通報,進一步追查,找到疑似虐待先生的外籍配偶臉書,上頭還有一張她和先生一起合照慶生的全家福,這名外籍配偶來自印尼,這件家暴案曝光後,還被當地媒體報導,透過翻譯人員,終於真相大白。

圖/TVBS

翻譯人員林小姐:「我親戚認識(影片打人)那個第二個老婆那個,(男子他不是台灣人)不是他是雅加達華人,進口(汽車)零件的老闆。」

本身也是當地人的林小姐補充,案件是發生在12月中印尼雅加達北區,當地警方也已介入,市府澄清,並非來自台中大里的台商被虐待,闢除網路謠言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痛毆#家暴#外籍配偶#虐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649

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