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治芬再槓張家 控農地違法開農莊餐廳

攝影 蔡松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6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6 19:05

雲林海線立委選戰,日前蘇治芬才指控,前縣長張榮味,在雲林虎尾打造了全台最大的違規農舍青埔宮,現在再度指控,張家在虎尾還有一座休閒農莊餐廳,也是蓋在特定農業區上頭,違法經營,根本毫無法治觀念;張嘉郡團隊反問,餐廳經營多年,為什麼蘇治芬當縣長的時候都不查,一到選舉才要說,根本就是選舉炒作。

圖/TVBS

 
位在雲林虎尾這座休閒農莊餐廳,不但有專用停車場,裡頭還有遊戲空間,主建築像是童話玻璃屋,充滿異國風情,裡頭販賣各種餐飲料理。

蘇治芬團隊:「不只沒有做農業使用,而且呢它變成一個,非常漂亮的快樂農莊。」

但這座農莊餐廳,被蘇治芬指控,是張嘉郡和家族成員,在農地上濫墾開設的餐廳,負責人就是縣長張麗善的妹妹。

 
立愛候選人蘇治芬:「你們是從政的家族啦,你怎麼可能沒有法治觀念呢,你怎麼可能這麼不遵守法律呢,我覺得真的是不可思議。」

圖/TVBS

蘇治芬團隊說,這個休閒農莊,位在特定農業區上,佔地約5000平方公尺沒有經過申請變更或登記,不但有停車場造景跟餐廳,更是早在民國83年,就已經開始不斷擴張。

立愛候選人蘇治芬:「張縣長我今天我送你這四個字,禮義廉恥你知道嗎。」

張嘉郡競選總部發言人許哲賓:「依法行政的立場沒有變,有錯就改有罪就罰。」

圖/TVBS

對此張嘉郡團隊反擊,認為蘇治芬擔任縣長時期,為什麼從沒查過,一到選舉就拿舊資料抹黑,根本就是選舉手段。

張嘉郡競選總部發言人許哲賓:「蘇治芬前縣長為什麼不罰,是蘇前縣長包庇呢,還是她瀆職。」

 
雲林海線立委選戰,蘇治芬緊咬對手張嘉郡家族違建,從落羽松祕境旁的青埔宮,現在又加上休閒農莊,也是蓋在特定農業區,而張嘉郡陣營也反批選舉手段,但如果農莊確實違法,他們也有錯就改,有罪就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治芬#農莊#張嘉郡#違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922

0.2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