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亂丟菸蒂!夾娃機店竄火苗 15秒陷入火海

記者 張心 蘇憶歡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6 2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6 20:42

因為亂丟菸蒂,娃娃機店差點被燒了!新北市一間娃娃機店,元旦當天突然竄出火苗,火勢燒得很快,整間店瞬間煙霧迷漫,有民眾看到趕緊用滅火器撲滅,所幸火勢很快獲得控制,業者一開始以為電線走火,調閱監視器才知道,疑似有人亂丟菸蒂,才會引發大火。

圖/TVBS

 
一團火球熊熊燃燒,黑煙密布直竄天際,整間娃娃機店就像被大火吞噬,從娃娃機台鏡面反射來看,火勢越發猛烈,燒得又快又急,當時有民眾覺得不對勁,怎會裡頭傳來焦味,衝進去查看才知道發生火災。

附近店家:「那裡冒煙就是冒煙,那邊開始冒出火光,燒起來,整間煙已經飄出去。」

有民眾拿起滅火器,趕緊撲滅火勢,整間店迅速被白煙籠罩,也有人急忙報警,警消人員趕到現場,第一時間灑水降溫。

 
圖/TVBS

附近店家:「火焰大概跟那個垃圾桶,差不多大火球,剛好及時撲滅,不然整間店燒起來。」

地磚牆壁上,還殘留燒焦痕跡,新北市一處娃娃機店,元旦第一天就傳出火苗,當時警消出動11輛消防車,32人前往救災。

記者張心:「火燒垃圾桶的位置,就在娃娃機店最裡面,如果沒有及時撲滅,其實相當危險,就連2、3、4樓的公寓住戶,都可能遭到波及。」

圖/TVBS

一開始,業者以為電線走火,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案發前一刻,有一名藍衣外套男站在垃圾桶旁邊抽菸,接著把菸蒂丟進垃圾桶,人就跑了,不到一秒鐘垃圾桶陷入火海,警消初步判斷,疑似菸蒂未熄滅,才引發大火。

因為這把火,店內監視器,娃娃機台因此受潮被燻黑,儘管業者不追究,但亂丟菸蒂險釀火災,涉及公共危險罪,目前警方鎖定一名20歲許姓男子,將通知到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線走火#菸蒂#火災#娃娃機#救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729

0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