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搏感情!戰車宣傳力廣 鐵馬掃街「黏著力高」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延智 許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6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6 18:57

選舉倒數,各陣營忙著掃街,近來不少人選擇單車陪同候選人掃街,像是侯友宜、柯文哲、李佳芬等等,主要是因為方便、低汙染,但相較之下比較難控制,路程也比較短,而若是汽車掃街,宣傳力道比較廣,也比較好控制,但音量比較大,成本也比較高,最後關頭,候選人招招都要用,就是希望能搏得更多民眾認同。

圖/TVBS

 
騎單車陪候選人拜票,不少政壇人士,近來流行騎鐵馬來掃街,曾經挑戰過一日雙城的柯市長,這回陪李旻蔚,踩單車很簡單啦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速度上有時候是這樣啦,車子一下就掃過去了(汽車),單車是比較速度上比較,比較接近啦英文是比較MATCH(相配)。」

圖/TVBS

不只愛騎單車,還開玩笑說若是郭子乾時間允許,也不排斥找他來踩鐵馬,除了柯市長之外,韓國瑜妻子李佳芬、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都曾單車掃街,因為單車掃街,越來越夯!
 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如果用汽車掃街,其實可以接觸面更廣,它跟民眾比較遠一點,但是用腳踏車比較接近,跟民眾會比較接近,但是相對的活動力沒這麼大,腳踏車掃街也比較危險。」

單車掃街跟汽車戰隊相比,單車掃街優點是方便成本低,低噪音污染,但缺點就如同侯市長說的速度不穩難控管,而戰車掃街,優點是快速穩定,但也比較吵,成本高。

圖/TVBS

像是掃街時候,會用到的大聲公、鞭炮,透過分貝器測試下來,約在85到90分貝,但宣傳效果卻是比較遠,在選戰倒數階段,各黨候選人單車步行汽車戰隊,都會嘗試就是要各層面選民,能兼顧到。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:「我不只是單車掃,我是個人用徒步的在掃,因為有貴賓來,像部長級的,我們就用車子掃。」

宣傳車還是鐵馬或者是「ㄅㄡˇ輪」步行,最後關頭衝刺,什麼招式都試一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2020立委選舉

#掃街#柯文哲#侯友宜#單車#李佳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583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