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搶紅線擺攤!車主不讓位 怒摔菜販籃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趙立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6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6 18:51

高雄鳳山一處釣蝦場旁發生口角糾紛,菜販阿婆準備擺攤時,發現位置被人停走,要求移車,沒想到對方怒氣沖沖,認為紅線也不能擺攤,雙方爆發口角,過程中車主一時氣憤,動手摔阿婆的菜籃,嚇得附近民眾連忙報警,但車主不讓就是不讓,甚至要警方開單,拒絕移車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車主vs.菜販:「這個怎麼道歉,沒有啊,你行為也犯法啊,你東西都放在這邊,我車移走不就換她們擺嗎,車開單都沒關係,我沒關係,但是你說這些話我不喜歡。」

男子火氣很大,員警在一旁充當和事佬,因為男子一氣之下,把菜販的東西都率在地上了。

員警vs.攤販:「他就把我的東西弄壞,你現在要怎麼處理,有要提告嗎,他要提告我不要提告,人家沒有要提告,沒有啦,不用啦。」

 
圖/TVBS

員警也好無奈,原來5日當天清晨五點多,菜販阿婆要去擺攤,看到位置被停了車輛,就到釣蝦場詢問,車是誰的,沒想到引發車主不滿,反問她位置是你的嗎,雙方口氣都很衝,爆發口角,過程中車主還怒摔阿婆的菜籃,車主還嗆聲說不然開單、叫拖吊車。

目擊民眾:「擺攤也不合法,你怎麼有權力趕我,一定人家生氣啊,不然停這邊的不就白癡,同理心是可以,但是你動手動腳就不對,我是可以理解。」

記者林佑璇:「回到事發地點,可以看到,地上其實畫的是一條紅線,這裡其實不能擺攤也不能停車,但對方被要求移車,竟然對阿婆動手。」

事件發生在高雄鳳山一處釣蝦場旁,因為周邊有早市,搶不到攤位的攤販,就會違規擺攤,警方也時常取締。

圖/TVBS

其他攤販vs.記者:「你們在這邊擺攤會有人趕你們嗎,會來開單,會開單。」

五甲派出所長丁順清:「跟那名婦人,就是設攤擺攤的婦人,有激烈爭吵,警方到達現場的時候,他們就是互相彼此在跟警察訴苦。」

 
這回攤販和車主發生衝突,儘管後續雙方互不提告,但紅線違停警方後續對車主開單告發,而事發後隔天阿婆也沒來擺攤,似乎受到驚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口角#攤販#移車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624

0.1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