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碧昂絲金球獎大遲到 典禮已開始被迫罰站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6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6 18:33
圖/翻攝自@ourhermitage推特
圖/翻攝自@ourhermitage推特

今年金球獎,有許多好萊塢大咖出席,影星湯姆漢克斯獲頒終身成就獎,男配角獎得主布萊德彼特,上台時開玩笑說不敢攜伴參加,底下的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,笑得很尷尬,另外碧昂絲夫妻檔,兩人遲到快一小時才進場,因為台上已經開始頒獎,沒人帶位,夫婦倆被迫罰站。

天后碧昂絲一身霸氣金色禮服,氣勢十足的抵達金球獎晚宴現場,老公Jay-Z則在後頭,典禮已經開場,夫妻倆才姍姍來遲,遲到快要一小時,進場時剛好是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,獲頒電視類終身成就獎的時刻。

 

就在全場大明星在替艾倫鼓掌的時候,遲到二人組打算找位子,沒人帶他們入座,只好站在一旁乾等,他們的保鑣跟在後頭,被拍到還自備一瓶要價兩萬五千元台幣的香檳。

金球獎終身成就獎得主湯姆漢克斯:「準時出現是你能在電影中,賦予自己最大的解放行為之一。」

得到電影類終身成就獎的湯姆漢克斯,好巧不巧在致詞感言時,提到拍片學到的一件事就是準時,剛好刺中碧昂絲夫妻檔,而另外在典禮現場,也有些尷尬的,是前情侶檔小布跟珍妮佛安妮斯頓。
 

金球獎最佳男配角得主布萊德彼特:「其實今晚我很想帶我媽一起來,但沒辦法,因為不管我帶誰,只要站在我旁邊就會被說是我的女友,有點尷尬。」

講這段話的時候,鏡頭剛好拍到,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,嘴巴露出微尷尬的笑容,另外好久不見的女星芮妮齊維格,走出前幾年整形過度的低潮,藉由精湛演技演活電影茱蒂,贏得影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影后#金球獎#碧昂絲#湯姆漢克斯#珍妮佛安妮斯頓#布萊德彼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1095

0.2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