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有誠意的攻擊?! 烏克蘭辣妹嘲諷林國慶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6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6 18:28

經常在臉書分享嘉義政壇八卦的網路紅人「小商人」,雇請6名烏克蘭辣妹拍影片po網,嘲諷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國慶的兒子是大陸的政協委員兼買辦,由於烏克蘭辣妹身材曼妙,穿著短旗袍還跳熱舞,1小時吸引4萬人觀看,讓網友封為最有誠意的攻擊。對此林國慶表示,根本不知道小商人是誰,所以不予回應。

圖/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臉書

 
烏克蘭女子:「國慶哥的兒子,是政協,是政協!也是買辦!也是買辦,有九家公司,有九家公司,那麼厲害!那麼厲害!」

6名穿著旗袍的烏克蘭辣妹,一句一句跟著唸,唸出了暗諷林國慶兒子當政協的字句,她們面無表情,恐怕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意思,還大跳熱舞!

烏克蘭女子:「是政協!也是買辦!也是買辦!」

 
圖/TVBS

不標準的國語,搭配曼妙的舞姿,影片一po網,短短1小時就有4萬人觀看,原來,這是知名網路寫手「小商人」花錢雇請烏克蘭女子拍下的影片,嘲諷意味十足,網友紛紛留言,說這是最有誠意的攻擊方式!

立委候選人(無)林國慶:「他是誰我都不知道,我們要怎麼回應?他是誰?叫他出來開記者會!」

立委候選人(民)陳明文:「小商人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,如果小商人的網路,它的內容其實如果是不實的,你就慢慢說,慢慢解釋就好,不必說到氣急敗壞。」

圖/TVBS

原來,日前陳明文在電視政見會上指控,林國慶家族在大陸有8間資本額超過百萬人民幣的公司,財力雄厚,林國慶則是嘲諷陳明文在高鐵丟了300萬元皮箱,雙方你來我往。

經常在臉書分享嘉義政壇八卦的小商人,自稱在美國洛杉磯經商,他先是在街頭設立大紅看板諷刺林國慶,甚至還發送鑰匙圈及貼紙,引發熱潮,這一次,找來烏克蘭辣妹幫腔,林國慶以身份不明不予回應,不少網友則是謝謝小商人製造選舉歡樂氣氛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立委選舉

#林國慶#陳明文#小商人#嘲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1138

0.2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