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恩逃亡路線大追蹤 疑藏箱底挖洞呼吸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6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6 18:50
圖/路透社
圖/路透社

前日產執行長高恩從日本潛逃出境,讓日本政府臉面無光。他到底是怎麼逃出日本的?現在有更多細節曝光!潛逃當天,他從東京搭新幹線,再換搭計程車,從關西機場出境,因為搭乘私人飛機,有時候根本沒有安檢,才讓他逃亡成功。

前日產CEO高恩,傳聞靠一個黑色音響箱,在日本上演驚天大逃亡。美國華爾街日報刊登了高恩逃命工具,為了讓高恩能夠呼吸,還特地在箱底開了多個小洞。

 

記者vs.樂器行老闆:「這個是什麼箱子?,這個稱為『吉他音箱』,是擴音器的一部份。」

日媒找來一樣大小的箱子,讓170公分高的男記者,實際躲進箱子裡。

記者:「哇嗚,寬度很窄小,很有壓迫感。」
 

記者說空間雖小,但在裡頭待一兩個小時不是問題,高恩潛逃出境也突顯出,日本機場安檢大漏洞。

前成田稅關分署長松田學:「因為是私人飛機,裡頭坐著執行長、董座也不為過,基於對這些人的信任,會想說『就算不檢查也沒關係』。」

現在日本警視廳調查出更多逃亡細節,12月29日中午,高恩在午餐時間獨自一人外出,下午4點半從東京品川站,搭新幹線到新大阪站,當晚7點半再搭計程車,到關西機場附近飯店,隔天凌晨再搭私人飛機離開日本。外傳高恩砸了22億日圓,策畫這場逃亡大戲。

日本法務大臣森雅子:「以非法手段出國,是偷偷出境,也就是犯了,非法出國的罪。」

高恩成功脫逃,讓日本機場安檢以及司法單位,顏面無光,更讓高恩事件後續,引發國際高度關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恩#吉他音箱#逃亡#私人飛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583

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