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勾手赴宴 張俐敏、徐旭東譜戀曲?


發佈時間:2009/04/01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,最近事情不少,除了被扁家弊案牽扯,上週還被週刊拍到,和女星張俐敏手挽著手共赴BMW招待所舉行的私人晚宴,甚至還有民眾爆料,多次上演溫馨接送情,去年一起到東京香港旅遊,不過對於這段緋聞,兩人上午相當低調,都沒回應。

照片中男女,頭靠頭、肩併肩,態度有些親密,仔細一看照片男主角,就是近來惹上行賄扁家疑雲的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,身旁的女主角就是以電視劇「家有嬌妻」走紅的女星張俐敏。

年近60,身材還相當凹凸有緻的張俐敏,這次被週刊直擊,和徐旭東共赴BMW接待所參加晚宴,席間張俐敏勾著徐旭東的手,互動就有如一對戀人。

事實上,這已不是兩人第一次甜蜜約會,去年在總統大選前一週,就有民眾爆料兩人搭同班機到東京,並且都坐在頭等艙第四排,中間只隔一條走道,有趣的是,當時頭等艙只有他們兩人,到了11月底,又被目擊搭同班機到香港,這次雖然都選擇商務艙,但位置卻是第一排和最後一排,避開讓人聯想一起出遊的想法,不過巧的是,出境天數都是4天3夜,若說是巧合,似乎有點牽強。

女星張俐敏(2005.2.2):「我是怕會影響他的工作,對他不好,我應該保護他才對。」

4年前,張俐敏談了一段男友小她13歲的姊弟戀,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的她,上週在連方瑀的壽宴上,還向連戰要求幫她介紹男朋友,私底下卻和徐旭東多次約會,對此,兩人上午沒有回應,只對週刊記者說,是認識多年的老友,但相約出遊頻繁,引發外界不少的想像空間。

◎畫面翻攝壹週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旭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0

0.1339

0.2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