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被人發現!搬籃子墊腳 轉開電眼鏡頭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6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6 20:12

過年快到了,民眾可能得要提防一下可能有宵小入侵!桃園楊梅一處社區,因為停車場的鐵捲門壞了之後,沒修復,為了安全起見四處都安裝監視器,但在昨天清晨有民眾發現車子被動過,調監視器來看發現有陌生人闖入,而且他鬼鬼祟祟在停車場來回走動,閒晃半個小時,甚至還搬籃子墊高,站上去把監視器的鏡頭轉向,讓居民都很驚慌,完全不知道他到底要幹嘛。

圖/TVBS

 
穿黑色外套帶著口罩的男子,在停車場內走來走去,鬼鬼祟祟像在找車子,看呀看似乎不在這,他走到一輛機車旁,驚覺不對勁。

竟然搬起機車上的籃子,放到地上踩上去,他先是往監視器看,之後竟然開始動手移動,畫面突然一片黑,鏡頭就被轉到天花板,怪異舉動讓居民心驚驚,懷疑他想偷東西。

圖/TVBS

當地鄰長:「他這個籃子是載狗狗用的,平常它也都是在車子上,但是昨天驚覺奇怪,這個籃子怎麼是掉下來嗎。」
 

籃子怎麼莫名其妙,跑到地上誰都不知道,事發在5日清晨將近六點,桃園楊梅一處社區,當時他們發現車有被動過,就調監視器來看,發現有人闖入。

當地鄰長:「下來應該是要偷東西吧,(他有拉車門就對了),有拉車門,然後摩托車也有給它去動一下。」

圖/TVBS

疑似預謀犯案,因為他全身包緊緊,就連車牌也遮住一部份,而這處社區停車場,沒安裝柵欄,比較開放到處都裝了監視器,他的一舉一動都拍得清清楚楚,也讓居民很擔心,貼出公告並到警局備案。

由於沒東西失竊,現在也無法成案,但黑衣男的行為,其實也能被控告入侵民宅,依法可罰1年以下有期徒刑跟拘役,或是300元以下罰金,但居民沒提告,年關將近只希望可以平安,要大家都一起注意,這位可疑男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入侵民宅#失竊#預謀犯案#闖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572

0.1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