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醉漢鬧場「蔡依林叫我腦公」 本尊一聽笑了:sorry


發佈時間:2020/01/06 16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6 16:14
蔡依林準備演唱會非常用心,服裝造型都下了很多功夫 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蔡依林準備演唱會非常用心,服裝造型都下了很多功夫 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蔡依林出道20周年的「Ugly Beauty」台北站演唱會共有6場,昨日(5日)圓滿結束,演唱會現場除了許多熱情粉絲外,也傳出許多小插曲。昨天一名男子喝醉鬧場,和工作人員爆發衝突,還表示他認為蔡依林「對他有點意思」,蔡依林得知後驚訝表示,「那他誤會了,sorry!」

醉漢鬧演唱會,看到警方到場後仍十分激動 (圖/TVBS)

 
蔡依林聽到醉漢認為她對他有意思,喊「腦公」是在叫他,驚訝的挑起眉毛澄清,「那他誤會了,sorry。但我其實也是結束後才看到新聞,還好演出都很順利平安,我覺得那就很好了,是最大的幸運。」

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

蔡依林宣布高雄要再加開2場,許多粉絲都欣喜若狂,而被問到高雄場會不會有不一樣的驚喜,她表示不會大改,因為還有很多人沒看過,也會保留最好的東西給粉絲,不過還是要視場地而定。

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

 
蔡依林自評這6場演唱會自身狀態都很不錯,只有12月31號時,喉嚨狀況不好而緊張,很擔心自己啞掉,回去還有檢討,而姊姊一直安慰她,「她說我唱得再啞,歌迷都還是會愛我」,媽媽也非常關心她的狀況,都會親自燉雞湯替她進補。
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林#演唱會#醉漢#鬧場#粉絲#歌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669

0.18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