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英祖墳整修水道 民俗專家:「不用選」格局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武紹隆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6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6 13:50

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,南部民俗家廖大乙說,他暗中到小英位於屏東楓港的祖墳觀察,發現從去年初至今已兩度整修,出現了14道蜿蜒的水路。廖大乙大膽預測,這是蔡英文「不用選」的吉兆,不過蔡家子孫卻低調不願多談。

圖/TVBS

 
蔡家祖墳旁,出現了14彎的水路,上頭還有小石頭堆砌,民俗專家說,小英祖墳從去年初到現在兩度整修,這當中潛藏五行概念,應該是高人指點過的風水。

民俗專家廖大乙:「五粒石頭就是東西南北中,你是說這個,這五粒石頭有沒有,五行啦!五行,金木水火土集中。」

他拿出以前的照片比對,發現小英祖墳的水道,原本設在正前方,後來填平了,最後才改到右側去,廖大乙大膽預測,這樣的風水,是不用選的格局。

 
圖/TVBS

民俗專家廖大乙:「2020蔡英文總統不用選,讓大家去想,應該是沒問題?應該是大家有智慧的人不要撿便宜,就是直接用這個邏輯去思考一下。」

不過,一名蔡家子孫前往祖墳附近巡察果園,對於整修水道一事不願多談,強調近期有加強巡視,只是怕政治狂熱份子前來破壞。

總統蔡英文:「即便是有整修我們的祖墳,我不覺得跟這一次總統大選有關。」

圖/TVBS

命理師在2011年,也曾表示,蔡家在2010年砸千萬重新改造祖墳,興建百米護城河,才讓蔡英文民調節節高升,但當時蔡英文說,即便整修祖墳,也跟總統大選無關。

這一次,命理師再度以蔡家祖墳進行選前大預言,在地方上也引發議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祖墳#蔡英文#整修#民調#民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0958

0.2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