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退休師被騙1700萬 竟還要匯300萬

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01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高雄有一對退休的老師夫婦,被謊稱是香港馬會的詐騙集團,騙走了1千7百多萬,竟然還對歹徒深信不疑,上個禮拜說要匯3百萬給馬會才被勸阻,昨天又到銀行準備解約,行員報警處理還不聽,警方最後找來他們的獨生女兒,加入苦勸行列。

退休老師明明已經被歹徒騙了1千7百萬,卻還執迷不誤,堅持要把一生積蓄的最後一筆存款3百萬,解約提領出來,匯給騙徒,已經阻止過他們一次的行員,只好再度出面苦勸。行員:「被騙好像中邪一樣,他也不會跟你講很多東西。」

66歲的退休老師是在1年半前,接到自稱是香港賽馬總會的電話,恭喜他中了第一特獎,可以得到1千萬港幣的獎金,但要先付手續費,夫婦倆信以為真,陸續匯了3百萬、5百萬及9百萬到指定帳戶,全都沒了下文,這一次歹徒說是最後一次,再匯3百萬就是億萬富翁了,他們還是深信不疑,行員勸不聽,只好報警。員警:「我們主動連繫他女兒,來跟他父母親溝通。」

女兒趕到現場苦勸,老師夫婦還罵她瞎起鬨,說要告警方妨害提款自由,最後獨生女說要陪他們到香港求證,才讓這對被歹徒騙得團團轉的老師夫妻,暫不匯款,執迷不悟的程度,讓員警看了也不得不搖頭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詐騙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437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