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葉少棒徵球員 供吃住、學費免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01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東地區因為人口嚴重流失,讓紅極一時的台東紅葉少棒隊,面臨球員短缺的窘況,去年紅葉小學主辦球賽,卻得跟別的學校借球員,為了不讓這情況再發生,紅葉國小已經募得善款,要向各界廣徵小球員,校方提出的福利很棒,不但提供三餐食宿,晚上還有課後輔導,當然小球員還得通過體能考核,就能成為紅葉少棒隊員。

紅葉少棒小球員認真練球,那麼認真,而且紅葉還要招兵買馬。

為了吸引跨學區的小球員,校方提供優渥條件,只要正式進入紅葉少棒,學費全免,星期一到六學校供應吃住,白天練球晚上安排課後輔導,這麼好康,年齡有限制,國小三、四年級才能報名,每個年級最多招收10人。

想進棒球隊,還得通過考試,兩個定點折返跑測驗小球員敏捷度,能丟多遠就丟多遠,這是術科測試之一「棒球擲遠」;短跑衝刺也很重要,短短50公尺跑得多快,在比賽裡非常關鍵。

還有,引體向上,小球員得拉單槓,過下巴,考驗全身肌耐力和協調性,四項術科考試之外,功課還不能太差。紅葉國小校長柳旭龍:「對棒球熱愛棒球的,有興趣的家長及學童,來參與我們。」

開條件廣徵人才,是因為紅葉少棒球員短缺,前年紅葉少棒重新成立,自己主辦紅葉盃比賽,居然還要跟別的學校借調球員,為了不讓這麼尷尬的景象再上演,紅葉少棒隊等了2年,業主資金進駐後才對外廣徵球員,現在就看祭出優渥條件後,能不能讓紅葉少棒重現江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少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407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