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萬3請大夜老師? 李佳芬:膝蓋想都不可能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6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6 13:31

李佳芬北上力挺立委候選人林金結,但網路上有一篇廣告,表示維多利亞學校,徵大夜老師卻只給2萬3月薪,對此李佳芬特地留住媒體澄清,表示抹黑要有一個程度,一個月2萬3徵求老師是錯誤的,更直言用膝蓋想都不可能。而外界關心9日凱道造勢,李佳芬會不會跟韓國瑜同台,李佳芬表示,暫時沒有這樣的打算。

圖/TVBS

 
韓國瑜妻子李佳芬:「我要講一句話。」

就在連訪要結束時,韓國瑜妻子李佳芬,罕見比出手勢留住媒體,要澄清的就是外界質疑,維多利亞學校,給大夜老師薪資過低的事。

韓國瑜妻子李佳芬:「黑要一個程度,你想一個學校的老師,一個月薪水只有兩萬三,有可能嗎,請問各位你的薪水兩萬三,你要不要來上班,我覺得這個真的,用膝蓋想用大腦想,我都覺得回答這個問題很沒營養了。」

 
圖/TVBS

網路上Po出的這篇徵人廣告,維多利亞雙語學校,徵下午四點半到早上八點八,大夜班老師,但薪資只有2萬3到3萬,被質疑薪資過低,李佳芬上火線回擊,希望外界停止摸黑。

韓國瑜妻子李佳芬:「願意站出來去承擔的人,都是真的我覺得是,大家非常憂心國家的未來,大家出來多多幫忙,就像當年幫助韓國瑜一樣。」

圖/TVBS

聲聲呼喚,盼望民眾力挺丈夫,但畢竟有段時間,沒跟丈夫同台,仔細看李佳芬左手小指,還帶著尾戒,民間說法小指帶尾牙,大多是為了防小人和小三,另外還有單身以及時尚跟流行之意,李佳芬對此沒有回應,但大家都在關心,1月9日凱道造勢,李佳芬韓冰會不會跟韓國瑜,一同現身。

韓國瑜妻子李佳芬:「那個是那只是大家的期待,那只是大家的期待,現在目前沒有這樣打算。」

選戰倒數,韓國瑜夫妻互動,成了藍軍衝刺關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李佳芬#韓國瑜#選戰#林金結#維多利亞學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4

0.0913

0.2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