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武漢不明肺炎疫情 泰國加強入境旅客檢查


發佈時間:2020/01/06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6 13:4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因應中國武漢不明原因肺炎疫情,泰國疾病管制局和泰國機場公司合作在機場加裝紅外線溫度掃描機,並加強對來自武漢旅客的檢查措施。泰國官員呼籲民眾不要恐慌。

「曼谷郵報」(Bangkok Post)報導,泰國副總理兼公共衛生部長阿努廷(Anutin Charnvirakul)昨天呼籲民眾不要恐慌,保證一切都在控制中,泰國衛生官員過去在處理傳染性疾病如禽流感、中東呼吸症候群及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(SARS)都很有經驗。

 

阿努廷說,疾病管制局也與泰國機場公司合作,對來自武漢的旅客嚴密檢查。

泰國機場公司(Airports of Thailand PCL)總裁尼提奈(Nitinai Sirismatthakarn)說,公司轄下的4個機場包括蘇凡納布機場(Suvarnabhumi)、廊曼機場(Don Mueang)、普吉機場(Phuket and)和清邁機場(Chiang Mai)已安裝紅外線溫度掃描機。

湖北省武漢市爆發不明原因肺炎,武漢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網站發布通報表示,至5日8時符合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患者共59例、其中重症7例;未發現明確的人傳人證據,未發現醫務人員感染。
 

新加坡4日獲報1例肺炎個案,是曾造訪武漢的3歲中國籍女童,初步驗出呼吸道融合病毒,屬一般的感冒病毒,其餘病原體仍在檢驗中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國#旅客#武漢市#肺炎#疫情#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0545

0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