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7屆金球獎紅毯 黑白紅外「創新」更吸話題


發佈時間:2020/01/06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6 13:34
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
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

被視為奧斯卡前哨戰的金球獎今天登場,在頒獎前同樣吸睛的就是女明星們走紅地毯,黑與白依舊是必備經典色,至於氣勢十足的紅色也成為不少女星的選擇,不過穿上透視薄紗的葛妮絲派特洛,前衛馬甲造型的凱特布蘭琪,別出心裁的服裝成功抓住媒體話題。

在第7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前,明星們最重要的工作自然就是走紅毯,不過因為燒不完的野火來自澳洲的妮可基嫚,之前就已經捐出千萬台幣但記者更關心她在雪梨的豪宅。

 

好萊塢明星妮可基嫚:「我們的家還在我們碰到有很多人都在問,但我們不想要你知道的這跟我們無關,很多人在問支持或捐錢做一切努力。」

話題十足的女明星還有她,穿上棕色透視薄紗的葛妮絲派特洛。

好萊塢明星葛妮絲派特洛:「我要趕快再秀一次就最後一次,在我人老珠黃之前。」
 

此外攜帶男友ARod的珍妮佛羅培茲,用綠白金三色把自己妝點成美麗禮物,凱特布蘭琪穿上前衛優雅的馬甲嫩黃禮服,還有展現凱薩琳大帝氣勢的海倫米蘭,以一襲仙女紅洋裝吸睛的史嘉蕊嬌韓森。

不過今年爭豔大色依舊是黑與白,瑞絲薇斯朋透過露肩白禮服展露熟女的優雅,而瑪格羅比則是率性地將平肩上衣搭配白長裙,一襲夜幕點綴星光禮服的娜歐蜜懷茲,而珍妮佛安妮斯頓則選擇荷葉領露肩禮服,配鑽石項鍊端莊中展現貴氣,但大家焦點還是在這裡。

記者vs.布萊德彼特:「大家都在期待等待這一刻,你跟珍妮佛兩人見面然後可以拍下照片,我我已經見到小珍啦,她一直是我的好友。」

男明星都是中規中矩的領結西裝,例如男神布萊德彼特、李奧納多等人,透過剪裁、布料上等細節作文章,唯獨非裔同志男星比利波特再以一席天鵝曳地羽毛裙,堪稱紅毯上最吸睛穿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奧斯卡#金球獎#經典色#布萊德彼特#李奧納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1030

0.2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