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熱鬧!路口尬場拜票 藍家軍強碰花蓮王

記者 黃筱淇 高志宏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5 2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5 23:39

花蓮立委選舉,前縣長傅崑萁,以無黨籍名義投入選戰,讓藍營陷入分裂,週日還在街頭,強碰國民黨對手黃啟嘉,兩陣營都在同一個路口拜票,只不過站在不同轉角,各自喊凍蒜,也喊韓國瑜凍蒜,而黃啟嘉酸對手,民進黨候選人,是拚命的不讓大家知道是民進黨的,無黨籍候選人,卻拚命混淆,要讓大家誤以為他是國民黨的。

圖/TVBS

 
助選人員:「韓國瑜凍蒜,傅崑萁凍蒜。」

這邊喊傅崑萁凍蒜,韓國瑜也要凍蒜,馬路正對面,別陣營的,怎麼也喊韓國瑜凍蒜。

助選人員:「黃啟嘉凍蒜凍蒜黃啟嘉,韓國瑜...凍蒜。」

 
圖/TVBS

兩邊都喊凍蒜,這擴音器的音量,路過的,真的聽得清楚誰是誰嗎,週日晚間,花蓮市區太熱鬧了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啟嘉,由海外助選團,幫忙輔選,還兵分多路,好巧不巧,就在中山路跟中正路口,碰上花蓮王,以無黨籍參選立委的傅崑萁,雙方街頭短兵相接。

國民黨海外助選團vs.記者:「跟美國的選舉不一樣對不對,對比較熱鬧。」

國民黨海外助選團vs.記者:「怎麼會想到來花蓮幫忙黃啟嘉,因為我是國民黨的。」

國民黨助選團,當然支持藍軍,黃啟嘉更強調,自己是正港ㄟ,國民黨的人馬,更是沒有汙點的候選人。
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啟嘉:「我想馬英九總統,他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嫉惡如仇,而且他非常有政治的潔癖,所以他是一個沒有汙點的總統,我想他會支持一個沒有汙點的候選人。」

圖/TVBS

此話一出,酸誰大家清楚,而這還不是更酸的。

 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啟嘉:「民進黨的候選人,想要讓花蓮人,不要去聯想他是民進黨的,這個是一種欺騙,同樣的無黨籍的候選人,讓花蓮人混淆他可能是國民黨,不也是一種欺騙嗎,花蓮人一定要認清。」

選戰剩不到一星期,候選人街頭強碰交鋒,火藥味十足,卻各自忙著催票,喊到聲嘶力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立委選舉

#花蓮#立委#催票#傅崑萁#黃啟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573

0.1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