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誆上學涉製毒 毒梟女友下跪痛哭

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01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媽媽以為女兒到學校上課去了,沒想到警方卻通知她,女兒製毒被逮!高雄警方破獲兩處專門利用感冒藥製造安毒的工廠,其中一處工廠負責人的女友,也跟在工廠內製毒,被逮後,員警通知她媽媽到場,女嫌犯下跪痛哭當場認錯。

女兒製毒被抓,媽媽趕到現場,實在難以置信,母女忍不住相擁痛哭。員警:「她以為女兒是到學校去上課,發現她怎麼會在製毒工廠出現,這女孩子也認錯,跪在她媽媽面前。」

原來女兒的男友是製毒工廠的負責人,涉嫌跟銷售人員掛勾,專門向知名藥廠買感冒藥丸來提煉鹽酸麻黃素製造安非他命,看準春吶市場需求,準備大撈一筆。員警:「藥廠會認為說這是賣給醫院,他(銷售人員)又去診所把這些藥提出來,再賣給毒梟。」

在楠梓區的土庫路,也有一座同樣利用感冒藥製毒的工廠,就設在神壇,員警上門把兩名嫌犯當場制伏在地。員警:「它裡面有神壇 外面還有金爐燒香,這樣做是因為這些味道,可以掩蓋他們在提煉鹽酸麻黃素的味道。」

由於大陸管制鹽酸麻黃素愈來愈嚴格,毒犯們轉而蒐購知名廠商的感冒藥製毒,甚至還做筆記,邊做邊學,想大舉進攻春吶市場,還好警方一一破獲,沒讓害人的毒品流入市面。

◎畫面:警方提供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製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93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