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「女兒牌」為父助選 宋鎮邁盼青年多投票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5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5 20:18

為了幫宋楚瑜跟親民黨衝刺選情,宋楚瑜女兒宋鎮邁,也上街頭參加快閃活動,呼籲年輕人能多多出來投票,宋陣營率先打出女兒牌,也對外界拿來跟韓國瑜女兒韓冰做比較,宋鎮邁自嘲,自己至少大韓冰20歲,已經是老大姊,沒票房了。

圖/TVBS

 
走上街頭拉起布條,親民黨舉辦快閃活動,宋楚瑜女兒宋鎮邁也共襄盛舉,過去都習慣在幕後,這回老爸再次掛帥出征,做女兒的這回也得來到幕前聲援。

宋楚瑜女兒宋鎮邁:「通常都是在幕後啦,所以也不算第一次,來聲援這麼多美麗的夥伴們,還好你沒有講阿姨,講阿姨很難做朋友了,我才阿姨吧。」

圖/TVBS

快閃活動用腳踩出腳印,希望年輕人當天站出來投票,選戰最後星期天,宋鎮邁也難得走上街頭為父親努力,而未來韓國瑜女兒韓冰也可能為父助選,這回宋鎮邁搶先出擊,兩人難免被拿來做比較。
 

宋楚瑜女兒宋鎮邁:「我怎麼比得上他,人家小我至少二十歲吧,我已經是個大姊了,我本人沒有什麼票房吧。」

畢竟都有個要選總統的老爸,女兒總是最貼心的那位,宋鎮邁摸著爸爸的人形娃娃似乎也表達著,對父親的關懷和不捨,畢竟在藍綠兩大候選人夾擊,宋楚瑜這場仗打得辛苦,甚至不少人丟出棄保議題,做女兒的備感心疼。

圖/TVBS

宋楚瑜女兒宋鎮邁:「像我們出去吃飯,很多人說我上次投你一票,可是可能情勢不好,希望你加油這樣,如果你覺得對一些人不滿意,對一些人不放心,那你為什麼不投,相信你自己認可的候選人。」

韓宋兩人拚戰大選宋鎮邁率先出擊,最後關頭,雙方都持有著最大王牌「女兒牌」,替選戰熱度再度加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2020立委選舉

#宋楚瑜#親民黨#宋鎮邁#女兒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0663

0.19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