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自豪路平 宋楚瑜批整年只補洞洞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5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5 20:01

韓國瑜市長任內,相當自豪的政績,其中一項就是路平專案,甚至還找了負責執行的李四川跨刀拍競選廣告,沒想才過了一天,就被宋楚瑜調侃這是韓國瑜一年來的唯一政見,就連高雄綠營人士,每隔一段時間,也PO出市區爛路來打臉,到底是路平還是路爛,成了政治口水戰。

圖/TVBS

 
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:「他們(馬英九)做八年,有一個成績單沒有,韓市長有一個成績單,修馬路修一些洞洞,看看看看,做了一年呀,唯一個政績是人家說,鋪了馬路洞洞,國家現在做大的洞洞,要去做嘛!」

左批馬英九右批韓國瑜,宋楚瑜選戰最後關頭火力全開,而且還特別針韓國瑜,最自豪的路平成績。

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:「三場的政見發表會上面,有沒有看到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,提出什麼政見,就是在罵人就是在吵架!」

 
高市副市長李四川:「所有媒體都說我下來就是要去,補那五千個洞!」

因為就在宋楚瑜開砲前一天,韓國瑜才在臉書上,po出副市長李四川跨刀拍的路平有感影片,沒想到不只宋楚瑜有意見,當地議員也無法接受。

圖/TVBS

高市議員(民) 林智鴻:「快車道這裡,路很不平!」

TVBS記者何宜信:「綠營議員指控的爛路,就在鳳山南京路約82號附近,可以看到路上有大小坑洞,而最大一個坑洞,將近有人臉這麼大!」

鳳山區的南京路,除了這處跟臉一樣大的坑洞,快車道有幾處拳頭大小破洞,而慢車道則是柏油龜裂,但到底算不算爛路,民眾看法不同。

另外附近的大明路跟新樂街口,同樣道路龜裂,還出現整排補丁,不過市府強調過去一年刨鋪道路數量,確實比前年多出4萬5千平方公尺,對於這兩條道路的施做進度,也已經向當地民眾明確告知。

圖/TVBS

 
高市養工處主秘李政穎:「相關問題都已經解決了,那農曆年後會正常施工,這部分有跟當地里長做一個說明!」

高市議員(民) 林智鴻:「應該要確定完成,再答應當地的民眾,答應議員的監督,不是這種信口開河的方式,允諾完發現跳票,再來推給其他單位!」

到底去年十一月份,有沒有承諾大明路將在年底完工,現在市府及議員各說各話,也讓路平議題,從政治攻防戰,流於政治口水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路平議題#政治口水戰#韓國瑜#宋楚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0711

0.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