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後衝刺搶年輕票! 張善政:最低薪資應改革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5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5 19:49

2020總統大選超級星期天,藍綠陣營輔選行程排滿滿,企圖利用陸戰決勝負。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,特別出席青年「即時互動式」焦點論壇,外界解讀,就是要在大選倒數時刻,替藍營補上最弱的年輕選票這一塊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都不結婚的比較多,47%(打哈欠)。」

打了一個大哈欠,張大耳朵繼續聽,選前超級星期天,行程再滿再累,也得顧好青年選票這塊陣營。

青年論壇參與者:「整個社會環境,一直是處在於把自己包起來。」

 
圖/TVBS

青年論壇參與者:「我們社會保障和我們的社會政策,在整個東亞地區來看,我們做的是非常有保障的。」

張善政參加互動式座談,與年輕人拉近距離,因為相較於綠營,國民黨在青年支持度總是落後一截大選最後衝刺,就得爭取更多認同。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:「如果我們說真的要去,消弭最低工資的那些,工作比較辛苦的人,很多可能是年輕人,最低工資怎麼樣消除,一定是要有一些新的觀念。」

圖/TVBS

提出利用大數據,改革「最低薪資」制度要讓年輕人有感,大選倒數黃金周,藍營想獲勝,關鍵有哪些?

資深媒體人趙少康:「國民黨該做的第一個,就是爭取知識藍,經濟藍,國民黨該有的票一定要鞏固住,另外一個就是爭取年輕選票。」

除了基本盤,不能崩壞,在投票率越來越低的時代,如何吸引首投族和年輕選票,已經成為2020勝選關鍵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年輕選票#張善政#大數據#最低薪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730

0.2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