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湖一家3口疑因賭債走上絕路 死者是藝人明道親哥哥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5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5 17:14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市內湖區安泰街一處山坡地,今(5)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發現三具遺體,研判是一對夫妻及其小孩,父親上吊,母親及年約12歲的孩童躺在地上,頸部都有勒痕。警方仍持續調查確切死因及動機,還須查明是否有無外力介入。

警方下午1點接獲報案前往現場,發現竹林中有一名男子吊掛樹上,一旁躺著一名女子及一名孩童,3人都明顯死亡。初步檢視現場,3名死者為42歲的林姓男子及年約40歲的妻子,男童約12歲,林男疑似用手機寫下,因為欠了2百多萬賭債,無力償還又遭到黑道追殺,走投無路之下才會帶著妻兒到山上輕生。

 

警方調查,林姓死者是知名藝人明道的親哥哥,過去就曾因為欠下千萬債務,對債主說「弟弟會處理」登上媒體版面,當時明道回應「自己從未涉賭」,但家人的行為應透過法律或是道德檢視再下定論,並未多做回應。

圖/翻攝自明道微博


親哥哥被賭債逼上絕路,面對各界關心,明道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拜託大家,因父母年事已高,希望哥哥逝世的消息不要告訴爸爸,之後便載著母親前往機場。但礙於遺體需要家屬協助指認,明道及媽媽都不在家,警方目前已經通知明道的父親前往派出所做筆錄。
 

40歲的明道過去憑藉行腳節目《冒險王》奪下金鐘獎,也曾演出多部戲續打出知名度,之後轉往大陸演藝圈發展成功,年收入破5億新台幣。孝順的他常常在微博上曬出返台探視父母的照片,過去也被捕捉到陪同母親在菜市場賣地瓜,絲毫沒有明星架式。如今親哥哥因為賭債輕生,明道第一時間選擇保護父母,孝順的他只希望能夠穩定父母心情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 請撥1995
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1925(24小時)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欠債#賭債#明道#輕生#黑道#追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585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