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叔加「霸王油」秒落跑 工讀生衰賠700:飯錢沒了…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5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5 13:15
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圖/TVBS
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圖/TVBS

一名中年男子日前開車去加油站,原本要求加滿,結果看機台顯示金額,卻突然反悔改口只要加1千元,事後理直氣壯甩錢走人,讓無辜工讀生只能自己貼剩下的錢,工讀生媽媽氣得PO網,網友聽完怒了。

一名母親最近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透露,兒子在加油站打工,某天下班後告訴她,有名中年大叔去加油時明明要求要加滿,結果機台顯示金額為1700元時,對方卻突然耍賴,改稱「我只要加1千」。

 

原PO兒子當傻眼回對方,「你說要加滿的,那這樣是要我自己貼這700元嗎?」怎料大叔竟回「不然勒」,隨即丟下1千元開車走人。原PO看到兒子遭欺負,忍無可忍說,「真的超生氣!加油站工讀生1小時才多少錢!這樣欺負人太過份了吧!祝這位中年大叔開車出門一次4個輪胎都爆胎!」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

身為母親的原PO心疼愛兒表示,「小朋友太古意了,倒貼到沒錢吃晚餐。」她坦言,兒子是第一次在加油站打工,面對此情況不知該如何處理,只好自己倒貼錢,回來說算了。並表示以後兒子會注意。

 
PO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一定要報警處理,不能姑息養奸,不然會有更多的受害者」、「直接報警,這叫搶劫」、「可報警調閱監視器提告」、「真的沒必要這樣欺負人,一大把年紀了有錢付一千沒錢付七百。」

另有熱心網友分享自身經驗建議,「以前當班常遇到,跟他說付錢或報警,加油前都有先大聲覆誦油品跟加多少,況且油是進你油箱使用者付費合情合理,沒錢付可以押證件下次拿錢來換」、「建議加油站的職員保護自己,隨時帶著錄音設備會好些,不然經常遇到一些瘋子的客人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加油站#打工#工讀生#加滿#霸王油#沒錢#吃飯#貼錢#700元#甩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6

0.0904

0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