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鷹事故藍恢復選舉行程 唯獨侯晚一天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5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5 13:40
圖/TVBS
圖/TVBS

黑鷹事故後各陣營暫停選舉行程,其中國民黨4日開始就恢復,不過唯獨新北市長侯友宜卻是直到今天(5日)才開始,和綠營的暫停時間一樣,侯友宜解釋是因為黑鷹事故發生地在新北市轄區,他是市長必須得先做好市政,並不是刻意不幫忙站台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國春、國春、林國春,凍蒜、凍蒜、林國春。」

 

「卡打車」出發去,沿著街道向民眾說早安,黑鷹事故第四天,新北市長侯友宜終於恢復輔選行程,但似乎比起其他在野黨的人,有些晚!

主持人:「我們的柯P來衝刺。」

民眾黨4日台南掃街,晚上更到台中大辦造勢晚會。
 

圖/TVBS

主持人:「凍蒜韓國瑜。」

就連自家人,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,也台北台南趕場去,怎麼唯獨侯友宜行程暫停,原本要幫柯志恩的「庶民開講」,海報宣傳都做好了,照樣取消!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(黑鷹事故)發生地點又是在新北市轄區,新北市很多消防夥伴,在前幾天一直都還在山上救難當中,善後也要做處理。」

侯市長自有一套理由,只不過看看各陣營行程,民進黨是1/2到4日暫停,民眾黨跟國民黨到3日為止,國民黨內唯獨侯市長,和綠營一樣都是暫停三天輔選行程!

圖/TVBS

侯友宜:「我從來不會覺得是跟誰同步不同步,新北市市長跟其他地方的首長是不一樣的。」
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柯志恩:「我想應該是非常多的選民會很失望,但是我們都可以理解,侯市長這時候的一個立場。」
 

被臨時取消的,也說能諒解,歸隊後的侯友宜,輔選站台行程安排,仍舊難逃被關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黑鷹#選舉#侯友宜#輔選#柯志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889

0.2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