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認愛後首露面!「TWICE」Momo表演 舞台慘摔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5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5 17:33

南韓金唱片獎,1/4舉行頒獎典禮,也是TWICE成員MOMO認愛後首度公開露面,雖然沒發言仍面帶微笑,但她表演時卻疑似因為舞台太滑,不慎慘跌在地,而師妹團ITZY成員Lia,也在領獎時踩到頒獎人的裙子摔倒,還好兩人都沒有受傷。

圖/翻攝自isa01010227 IG

 
南韓女團TWICE:「1、2、3,One in a million大家好,我們是TWICE。」

粉膚色碎花洋裝,南韓大勢女團TWICE,亮麗出席第34屆金唱片數位音源頒獎典禮,也是2020年第一次跟粉絲見面。

主持人vs.TWICE成員子瑜:「有沒有喝年糕湯,大家有喝嗎?我沒喝到年糕湯,但有吃到年糕喔,年糕。」

 
依照韓國傳統,要在元旦喝年糕湯象徵長一歲,台灣成員子瑜原先似乎沒有理解主持人想問什麼,後來才趕緊改口說有吃到年糕,相當可愛,而這也是成員Momo和Super Junior希澈認愛後,首度公開亮相,團員為了保護她,受訪時似乎刻意不讓Momo發言,不過表演時發生的意外,還是讓她成為焦點。

TWICE《FANCY》:「Dream dream,好像做夢一樣掐掐臉頰,最近我的狀態信息Lalala Baby,就像甜甜的巧克力冰淇淋一樣,完全融化掉的我現在的心情So lovely。」

不知道是舞台太滑,還是表演鞋子有問題,只見Momo在走位時,一個腳滑差點跌倒,才試著站穩就馬上摔在地上,趕緊用單手支撐站起來,很鎮定地回到舞蹈隊形中,而且不只Momo,包括Sana、志效等人也都跳到腳滑,相當危險。

南韓女團ITZY:「大家好我們是ITZY。」

無獨有偶,TWICE的師妹團ITZY成員Lia,也在上台領獎時意外踩到頒獎人的裙子,直接慘跌舞台,但她也很迅速面帶笑容站起來,兩人臨危不亂的表現非常敬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日韓爆米花

#TWICE#認愛#子瑜#MOMO#頒獎#希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736

0.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