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女友46萬卻目睹她嫁別人 14年後他神復仇爽翻!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5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5 11:2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眾人都說初戀總是最美,對部分人來說初戀卻是最慘痛的回憶!一名男網友分享,初戀時女方說想要出國留學,家裡卻無法資助,他日夜打工就是為了完成女友的夢想,給了女方46萬圓夢,出國當天女友卻消失結婚去了。相隔14年,他最近接到對方電話約見面,沒想到卻是女方打電話來借錢,最後他霸氣烙下狠話,也為當年的自己出一口氣。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分享,16歲那年與大5歲的女生交往,兩人交往第2年時,女友說想出國留學需要50萬,但家裡沒有錢,他只好日復一日早晚打工拼命存錢,19歲那年存下46萬送給女方出國圓夢。

 

女方出國當天,男網友想給她一個驚喜,偷偷到了機場等了好幾個小時,直到問了航空公司,才知道根本沒有女友說的那個航班,「我打給你你還繼續騙我說你在飛機上了,我也天真的以為,遠傳真的沒有距離」。

隔天男網友到戶政事務所辦身分證時,卻遇到「出國留學的女友」就在一旁與陌生男子登記結婚,「但當我聽到戶政事務所人員說『恭喜你們結婚』的當下,又聽到你開心跟戶政事務所說你們婚禮這禮拜的時候,老實跟你說,當天我足足在公園發呆了10小時,當我理解了,原來你只是把我當ATM」。

男網友頓時明白,原來初戀女友只是遇到自己心中的真愛,男生卻沒錢辦婚禮,就計畫利用他討錢,「對方真的比我帥,但是為什麼你寧願利用我,也要養小白臉」。男網友說,那時為了初戀女友努力了好幾年,自己卻活得像流浪漢,衣服從來沒買新的,鞋子也是破到不行,但他相信風水輪流轉,於是沒有拆穿對方的謊話,反而是初戀女友的媽媽看不下去,跑去跟他爸媽坦承一切。
 

男網友說,事隔多年再度接到初戀女友來電,取得老婆同意之後雙方約見面,才知道對方因為老公不務正業,其實生活過得很慘,「看到你現在過的這麼差,我就放心了」,同時仍在吹噓自己國外留學的經驗,還開口跟他借了2萬元。最後,男網友丟下4萬元現金,對初戀女友說「我借你四萬,因為我還差你四萬,才能夠足夠讓你去戶政事務所出國留學」。貼文中,他也爽快的說,為了這句話他等了14年,「終於可以替19歲的我出口氣了啦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爆怨公社#初戀#女友#打工#結婚#借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665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