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樓火警!鄰聞燒焦味 開窗見「對面竄火舌」

攝影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5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5 11:44
圖/TVBS
圖/TVBS

深夜有大樓竄火,一度有人受困!台北市內湖環山路有社區大樓,晚上11點多傳出火警,一開始鄰居還以為是有人煮菜煮到燒焦了,沒想到打開窗戶看,對面大樓火勢猛烈,警消人員出動高空雲梯車救援,從火警住宅中救出3個人,並疏散同大樓31名住戶,一名男子臉部、手部局部灼傷。

大火不斷從屋內竄出,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救援,一開始傳出有人受困,救護人員趕緊加派人力,同步搜索以及疏散其他樓層,就怕火勢蔓延。

 

第一時間有民眾燒焦味,還是是鄰居烹煮東西過程中沒注意,沒想到打開窗戶一看,對面社區大樓火勢猛烈,消防隊出動高空雲梯車灑水,另外一頭佈水線入內搶救。

圖/TVBS

事情發生在台北市內湖,4日晚上11點多,當時有住戶剛睡著,卻被這場大火驚醒,起火的是這棟10層樓的社區大樓,9樓發生火災,當時有3人受困,所幸順利救出,火調人員重返現場,初步調查是臥室內燃燒,面積大約20平方公尺,家具都被燒毀,而這場大火也疏散31人。

 
圖/TVBS

疏散整棟社區住戶,9樓也救出受困民眾,3人因為吸入濃煙身體不適送醫,其中一人傷勢較重,臉部雙手有局部灼傷,不過意識清楚,但明明深夜時間,不少人早早都休息,火災怎麼會從房間內引起的,是電器還是人為疏忽,都還要鑑識報告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#受困#火災#雲梯車#火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733

0.18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