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準備降落!男推餐盤又動手 長榮空服受傷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4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4 22:23

空服員服務竟然遭推傷!就在3日當天,一名80歲男乘客搭乘長榮航空,從香港飛往桃園。就在飛機準備降落時,機長進行廣播,結果這名男子竟然推翻餐盤,還離開座位。空服員好心提醒,男子不但不配合,還動手推人,導致其中一名空服員手肘挫傷、瘀青。事後,飛機降落桃機後,男子就被航警帶走調查。對此,長榮航空表示,已經慰問組員、提供後續協助,同時也譴責男乘客的暴力行為,將會依法處理。

圖/TVBS

 
飛機上空服員細心照料,但碰到乘客不理智,讓空服員好委屈。

這次事情發生在3日,長榮航空從香港飛往桃園,BR868班機上,機長在降落前,進行廣播時,一名大約80歲的男乘客,將餐盤摔在地上,還擅自離開座位,空服員請他回座,但男子卻不配合,還推擠兩名空服員,導致其中一人,右手肘挫傷、瘀青,就在事務長提出警告通知,男子才乖乖回座。

圖/TVBS

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蘇盈蓉(電訪)如果乘客,有比較失控行為的時候,一般會先警告,如果乘客還是,沒有辦法停止暴力行為的話,有時候我們會請人家協助,下機的話通報機長,請機長通知航警去做筆錄,進入司法程序。」
 

乘客的誇張行為,機長得知後,立刻通知桃機報警,就在下午3點多,飛機降落機場後,男乘客就被航警帶走,進行後續調查,而受傷的空服員,也在公司同仁陪同下,前往醫院治療驗傷,將對這名乘客提告。

圖/TVBS

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蘇盈蓉:「這個是在從事公務,發生的意外狀況,一定是要請雇主,負起應該負的責任,協助受害人向加害者求償。」

對於這次的狀況,長榮航空強調,已經慰問組員並且提供後續相關協助,絕對不容許,任何危害飛安行為,同時譴責,這名男乘客的暴力行為,將會依法處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空服員#長榮航空#飛安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613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