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巴格達再傳空襲6死3傷 鎖定伊朗撐腰組織


發佈時間:2020/01/04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4 19:44
圖/路透社
圖/路透社

美軍炸死伊朗第二號人物,蘇雷曼尼後,如今再有消息傳出,指伊朗支持的伊拉克民兵組織「人民動員」車隊,周六清晨也遭到空襲,釀成6死3傷,但美國官方並未就此說明。眼看兩國衝突越演越烈,聯合國也趕緊呼籲雙方克制,全球禁不起,另一場波灣戰爭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逮到他了。」

 

美國國務卿龐佩奧:「我們逮到他了。」

美軍才空襲炸死,伊朗第二號人物蘇雷曼尼,但周六清晨,又有另一起空襲發生。

CNN主播:「巴格達又傳一起致命空襲,鎖定由伊朗撐腰的,準軍事部隊護衛隊。」
 

傳出伊朗支持的伊拉克民兵組織,人民動員車隊,在巴格達北邊遭到空襲釀成6死3傷但是否是美軍所為,還有待確認只是各界擔憂,戰爭恐怕一觸即發。

伊朗駐聯合國大使拉凡奇:「對昨晚的事我們不能只是閉上眼睛,肯定會有報復行動,嚴厲報復。」

對於美方行動,伊朗強調一定會報復。

伊朗革命衛隊發言人夏立夫,更怒嗆美國,「別高興得太早」,而仇美情緒還蔓延到,整個中東。

巴基斯坦民眾:「掰掰美國,掰掰美國。」

在巴基斯坦有民眾怒燒,蓋著美國國旗的棺材,黎巴嫩則有人高喊美國去死。

黎巴嫩民眾:「美國去死,美國去死。」
 

哀悼蘇雷曼尼,由伊朗支持的民兵組織,周六於巴格達,大動作舉行葬禮上千民眾上街聲援,場面浩大,聯合國則趕緊呼籲,各方克制。

聯合國發言人哈克:「在此時刻領導者必須保持最大克制,這個世界承受不起另一場波灣戰爭。」

而民主黨也抓準機會嗆聲川普,批評他把美國推向開戰邊緣目前美國人口密集處,包含紐約洛杉磯,已繃緊神經,呼籲民眾發現可疑情形,務必立刻回報,就怕報復攻擊隨時上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美軍#伊朗#中東#哀悼#川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657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