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大校務會議抓「直播」 學生嗆管:我坐媒體席


發佈時間:2020/01/04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4 22:04

台大今天(4日)舉行校務會議,學生會不滿校方發聲明,力挺政治系教授蘇宏達,要求撤銷聲明,但最終沒通過,不過,會議中還爆發小插曲,校方在座位區不斷巡視,避免學生直播,但學生會還是錄了兩小時,才被發現,校長管中閔制止,雙方起了爭執,會議一度被打斷。

圖/TVBS

 
台大教師代表:「現在學生正在直播,我們是不是要處理一下這個事情,抱歉,我眼睛看太遠看不到,是不是有同學在直播。」

校務會議開到一半,台大校長管中閔,才驚覺有同學全程直播。

台大校長管中閔 vs. 台大學生會:「我先請同學把直播關掉,那把媒體都趕出去,沒有,媒體是在後面,他是可以紀錄,那直播如果在媒體席,可以紀錄嗎,你坐在後面的話就可以,是啊是坐在後面啊。」

 
圖/TVBS

出面制止卻爆爭執,管中閔左看右看,一旁的人也用手,比了比找直播的位置,但其實會議中,校方就梭座位區巡視,只是學生還是直播兩小時才被發現,而禁止直播議題,早在106年就通過決議。

直播問題打斷會議,但學生這次,提的臨時動議,更是整場焦點。

圖/TVBS


學生指的分歧事件就是因為,台大政治系教授蘇宏達,2018年在臉書提及故宮政策,他說誰在消滅我們的故宮,你所不知道的民進黨文化大革命,遭依社維法調查,事後台大粉專發聲明,表示此案件侵害言論自由行為,表達「嚴重關切」,學生會不滿校方明顯力挺,校務會議中要求撤銷聲明,但有79票反對,僅30票贊成撤回,但校長管中閔強調,聲明不代表校方贊同評論正確,而是言論自由,校方有責任維護,校務會議校方學生討論不斷,直播問題更成了小插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大#校務#會議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8

0.1004

0.2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