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丞琳深夜撒狗糧放閃 倒他懷中甜喊:有你一起就是幸福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4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4 17:34
圖/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
圖/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

女星楊丞琳日前現身台北跨年演唱會,用溫柔嗓音與歌迷們共度2019年的最後一夜,她事後也在社群帳號PO出當晚與好友吳青峰的「甜膩」合照,並笑說是在「深夜撒狗糧」,也讓粉絲見證兩人的深厚情誼。

圖/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

 
楊丞琳3日晚間在Instagram帳號中發布兩張照片,背景是當時正在施放煙火的101大樓,她與好友吳青峰先是以背影入鏡,兩人面向彼此相視而笑,她當時也伸手輕搭在對方背後,畫面頗為溫馨。沒想到下一秒,她更直接倒進對方懷裡,兩人相擁而抱,露出燦爛笑容,並在貼文寫下「我們的友誼就是這麼甜膩,在2020年的一開始,有你一起,就是幸福」,文末還不忘標記青峰的帳號,甜喊「愛你愛你」!

圖/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

青峰事後也在楊丞琳的貼文底下回應「還好有妳約我倒數」,同時不忘糗對方說「雖然妳一直在跟丈夫重新連線」。兩人的深厚友誼也羨煞不少粉絲,紛紛留言「甜膩的友誼,感動幸福的畫面」、「這畫面好好看啊」、「繼續愛妳愛妳」、「第二張看了好吃醋喔」、「好閨密」、「甜到蛀牙了,要一直甜下去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楊丞琳#吳青峰#跨年#演唱會#擁抱#燦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959

0.2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