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興文兒PO民調影片疑觸法 回嗆:只許州官放火?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4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4 16:44
圖/翻攝自李堉睿Instagram、李興文臉書
圖/翻攝自李堉睿Instagram、李興文臉書

資深男星李興文25歲兒子李堉睿,去年因夜闖IKEA裸身拍片鬧上頭條,昨(3日)又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布選舉街訪民調影片,遭外界質疑違反選罷法,引發爭議。他今(4日)稍早將影片刪除,隨後又在另一支新影片中標註「言論自由」字樣回應,還嗆聲「只許州官放火,不許百姓點燈?」

圖/翻攝自馬克思李YouTube

 
李堉睿3日在YouTube頻道中發布「2020總統大選百人民調預測」影片,並聲稱在街頭訪問100至200位路人,強調特定候選人應該會當選,但此舉恐違反選罷法規定,若確定觸法還可能被處以50萬元以上、500萬元以下罰款。對此,他今日稍早也將影片刪除,隨後又改上傳另一支哀悼黑鷹失事影片。

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,李堉睿最新上傳的影片中,吃地瓜悼念黑鷹失事,但話鋒一轉談及街訪民調風波時表示「希望所有政治節目、新聞在這10天內也都沒有做關於選舉的任何言論」、「昨天的影片下架了!不曉得是不是只准州官放火,不許百姓點燈?」,並標記言論自由的字樣,但隨後再度將影片下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興文#李堉睿#總統大選#民調#影片#黑鷹失事#哀悼#觸法#選罷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586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