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看什麼」! 一個眼神遭人揮砍大腿中4刀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蔡明勳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4 14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4 14:40

只因一個眼神,遭人持刀揮砍!4日深夜,台北市萬華傳出砍人案件,6名男女到KTV喝酒歡唱,離開時,其中一對情侶在門口發生有口角爭執,男方又不滿有外人側目,不但嗆聲,還持砍刀追砍對方,一名路人身中4刀!

圖/TVBS

 
毛巾上沾滿血跡,地上衛生紙散落一地,血沿路滴得騎樓到處都是,現場怵目驚心。

鑑識人員在現場採集蒐證,任何蛛絲馬跡都不放過,警方到場先將傷者送醫,萬華深夜又傳出砍人案件。

目擊民眾:「我看到一群年輕人就這樣,(你看到一群人怎麼樣),追著一個人跑,打一打就跑了。」

 
圖/TVBS

4日凌晨3點多,四男兩女到梧州街一間KTV喝酒歡唱,離開KTV時,其中一對情侶疑似感情糾紛,相互爭吵,結果男方又不滿機車上有人看他,直接嗆聲你看什麼,對方回嗆誰在看你,雙方就此爆發衝突。

記者張心:「當時一群酒客走下來,疑似跟坐在機車上的男子對到眼,雙方一言不合,竟持刀砍人。」

目擊民眾:「應該是樓上的酒客,就互相不爽打架,有被砍吧,大腿有傷。」

圖/TVBS

持刀砍完人,直接搭計程車快閃逃逸,留下被砍的許姓男子,大腿身中4刀,送醫救治,但現場監視器沒有拍到砍人過程,警方還在鎖定對象,目前6人通通還沒到案。

萬華龍山所長張義和:「其中一男子跟許男可能互看不順眼起口角,進而遭該男子持利刃刺傷。」

警方調查,許姓傷者才18歲,怎也沒想到跟朋友在騎樓聊天,竟因為一個眼神惹來殺機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砍人#持刀#口角#嗆聲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779

0.2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