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低頭滑手機慘摔!女手腕爆血神經斷 醫嘆:終生殘了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3 2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3 21:39
左圖/TVBS示意圖。右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
左圖/TVBS示意圖。右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

現代人手機幾乎不離身,不少人甚至走路時也低著頭滑手機,但其實這樣的行為相當危險!大陸1名女子日前走在人行道時,就因為低頭滑手機,未注意到前方正在施工,結果不慎重摔在地,右手腕直接撞上鐵製的井蓋防護網上,當場血流如注。雖然事後緊急送醫治療,但醫師經治療卻表示,她的右手「可能終生殘廢了」。

根據大陸看看新聞報導,這起意外發生在廣東省深圳市,這名匡姓女子上月22日晚間11點多時,剛吃完晚餐準備返家,途中她經過一處工地,該工地當時未圍起封鎖線,而匡女也因低頭滑手機未留意到,結果不慎失足摔倒,手腕直接撞上鐵製的井蓋防護網上,當場鮮血直流,嚇得她趕緊前往醫院急診室求救。

 

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

據了解,醫師檢查後決定立刻進行治療,最後經過長達6小時才完成手術,但醫師術後坦言「匡女的血脈、神經、靜脈都斷了,右手有可能終生殘疾」;對此,匡女憤怒地表示,事發地點當時明明正在施工,現場卻沒有任何警示標誌,匡女認為,施工單位應該承擔相關賠償。

不過,施工單位回應,匡女曾在事發地點逗留許久,甚至還拿出手機錄影拍照、玩遊戲,「不可能不清楚路面狀況」,施工單位認為雙方都有責任。據了解,目前雙方已展開協商賠償事宜,若無法達成共識,不排除走司法途徑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手腕#低頭族#滑手機#摔倒#神經#殘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560

0.1679